close

兔子小時候有多可愛呢?

只能說超級超級Q吧~哈

記得上次老妹回來過年時,把她家裡的"噗比"母兔帶了上來,結果帶下去時一個月後!!!

竟然生了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阿娘喂~~滷蛋果然手腳真快....

好吧!!找了時間叫老妹在小兔送人前把牠們帶上來讓阿公我瞧瞧!

首先上場的是"魯寶"

013.jpg

第一次看到相機麻!乖~這是你踏出明星之路的第一步...別怕呀~乖孫...

017.jpg

看來是太害怕了!有請老妹的魔手出場,我推我推我推推推.....

021.jpg

嗯終於抬頭挺胸了~很好!不錯鼓掌~~(拍拍拍)

那接下來上場的是球球!!!為啥叫球球?因為呀~阿公我不知牠的性別呀 /  \ 取個中性的好了!

048.jpg

球球很像媽媽!耳朵顯得特別長(目前長大後也的確跟媽媽一樣...大得跟貓咪一樣...)

073.jpg

來~乖孫裝一下可愛快點!!

074.jpg

側照!發現...其實身體曲線還蠻漂亮的!對吧客倌們!

合照嚕!

034.jpg

二隻乖孫看起來是一樣大的!長到這樣只要三星期不到...所以呀!夜市那些沒良心的商人,賣的小兔根本只有一星期,而且還沒斷奶就出來賣

這樣是很容易死的...

035.jpg

好動的球球開始亂動不乖了...

037.jpg

喔媽媽迷呀!魯寶,這樣躺好像很舒服吼...感覺好像睡著了....

108.jpg

球球:寶,你在吃啥,我也要吃!
魯寶:不給你吃,就是不給你吃!

109.jpg

球球:我也要啦!分我一點啦,不要這麼小氣麻,本是同根生呀
魯寶:不要,還是不要!

113.jpg

魯寶:你吃不到你吃不到!
球球:......................

114.jpg

球球:(沉默狀....)
魯寶:我的腳腳好臭喔

118.jpg
魯寶:球,那腳給你閒香一下
球球:....................

193.jpg

 

照片過多...直接進入全家福好啦!因為滷蛋太好動了...只好請老妹幫忙抓了...(阿公我在拍照沒手抓呀...)

081.jpg

阿唷!滷蛋真的是不知道這二隻是牠的孩子呀,竟然在拍這張時偷咬魯寶的毛...

088.jpg

看來是沒辦法安安穩穩的拍全家福了.....出動二人四手組!!

094.jpg

一律保持安全距離.....(不過把球球跟魯寶放這樣的姿勢做啥.....@@)

095.jpg

滷蛋你幹麻一臉驚恐呀?只是拍照而以~緊張呀!!你看,你孩子比你鎮靜多了....

  097.jpg 098.jpg 099.jpg

哈!!滷蛋的表情實在太好笑了....這張是最成功的合照了!哈

100.jpg

直到最後依然努力掙脫中......

 

其實這些照片是在去年過年時拍的...在整理照片回溫時發現!

如今這二隻小兔子已送人領養!說實在的,自從拍完這些照片後...我這阿公再也沒見過牠們二隻小的了...

先前我妹還有去看過魯寶一面!發現變得好大隻V.V當然也沒辦法抱了...呵!不過知道牠們還過得很好

其實我覺得我也好開心!也希望牠們的主人能在未來的日子一樣能好好的照顧牠們...兔子能體會到主人的用心的(滷蛋絕對是個例外.....)

照片過多,其它移至相簿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71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