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段影片在我第一次看到時,我覺得我心情就像看笑話一樣的看著比賽者唱出搞笑的音樂

我甚致猜測這小孩子會做什麼天真無邪的動作手勢來娛樂現場!

然後當我聽到第一句音樂時!!我感動了~~

雖然我不聽聖歌、聖詩,不信耶穌,感動我的是那音樂的悲傷!音樂是不分國界~尤其是讓人深刻到內心深處的音樂...

 

Andrew Johnston - 13歲的新美聲天籟

 

Andrew Johnston - 英國超級星光大道準決賽實況

 

Andrew Johnston - 英國超級星光大道最後決賽實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71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