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五下完班,大多數的人都累了吧...me too!!

跟阿銘約好後,晚上九點裝備出門嚕!

來到目的地已經十點了...此時另一名友人雙生喝掛了~臨時沒辦法同行!!

所以...首先先去雙生家拿大冰箱!!!!

阿銘:那個冰箱這麼大,很麻煩耶

我:那個冰箱就是故意買這麼大的呀

阿銘:但是我們又不可能釣這麼大的魚

我:買那個冰箱不是裝魚的呀!!是為了裝"飲料、阿達丫二組",而且大瓶保特瓶可以立著放"

阿銘:原來這就是你們買大冰箱的目的..........

我:是呀,買來裝涼a,不是裝魚的!

就這樣...裡面放了二塊大冰塊+保力達2組+大瓶水+大瓶茶裏王...GO

 

二個人開著車載著裝備在港裡四處遊走...

神奇!!!港內竟然只有一個人在釣魚...

看著港內海面不停的水花,就是沒魚訊,路亞、軟蟲、木蝦通通出籠

差不多半小時後~阿銘開胡!!搞到小軟絲

20090704576.jpg

小軟絲因為太小...加上又在港內釣到!!應該有"油"吧...所以拍完就放掉嚕

沒啥動靜後轉戰其它釣點,途中經過檳榔灘...再加拿一組阿達...此時時間差不多半夜三點吧 V_V

20090704578.jpg

就是這個點...從上面提防跳下來時...我左腳正好踩到窟窿邊...於是從中間層滾了下來...趴在地上時,

右手是摸著地...左手是把往上舉的...因為...釣竿拿在手上呀~死也要保護釣竿....@@

紐傷了...痛得走不動...趕緊放好竿子...然後....哀嚎ing....我想接下來幾天我都不怎麼好走路了....

終於在四五點時,天色漸明!!好~那等會接著準備打母光吧一度釣到想睡,硬拼...

20090704581.jpg

阿銘的背影...

最後肚子大餓去雙生家吃個早餐再繼續...哈!!

整夜夜戰的情況下就是精神呈現疲憊狀...第二組阿達幾乎都我一個人在喝....

沒辦法呀...因為等會還要釣到中午才要閃人....而且開車的是我呀@@"

此時吃完飯後雙生其中一位也跟我們出發再戰!!

男子漢硬漢的精神在此時全被激發出來了~殺!!

一直釣到中午11點半~~天氣大熱...真的太熱!!

今天就收工吧........

20090704589.jpg

三個人的成績...四條軟絲(一條先前放走)

20090704590.jpg

時間12點!!!不行了~在戰了13小時通宵後~超人般的我再怎麼硬~此時也軟了...QQ"

今日的軟絲行就在此劃下了句點!回到家已經一點半了...洗個冷水澡看了一下腳...沒腫!!

很好~表示不嚴重!只是還是很痛~我想忍個幾天就好了吧...那麼接下來呢?

當然是先睡再說啦!!!整個累翻了~~沒多餘體力PO文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71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