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日!有點熱但又帶點涼風的日子,

與朋友阿翔他們前去汐碇路上賞賞桐花

DSC_6650.jpg

(阿翔他們家的寶貝狗狗)

看看傳聞中的桐花長什麼樣...什麼味道...

 

由於繞錯路...多繞了半圈的山路!途中經過一間廟

DSC_6669.jpg

DSC_6672.jpg

DSC_6705.jpg

(這張阿翔用我的單眼拍的唷,有fu吧~呵)

在這裡休息了一下後,就前往目的地"汐碇路"嚕

 

來到目的地後~有些許的失望!因為桐花樹很少很少...車子都比桐花樹多...

從別人blog上看到還想說汐碇路上會有許多桐花可以欣賞...我錯了...DSC_6740.jpg

但也在這拍了些照片!呵

DSC_6742.jpg DSC_6745.jpg

在汐碇路想待久一點也沒辦法....因為實在太少了....

於是我們打算前往下一個賞桐花地點!那就是汐止翠湖!

上次來翠湖時只有一個目的,那就是去釣魚....這次再前來只為了賞桐花!

人真的有夠多的啦...上次才小貓幾隻而以!

 DSC_6810.jpg

只能說汐碇路的桐花如果有螢火蟲般的光芒的話~~那這裡我想至少也有手電筒這麼"大"的光芒吧...(想不到其它形容詞來比喻...因為月亮太大了....)

DSC_6805.jpg

拍這張時把我腳弄溼了....QQ"...拍太低踩到水...

看到沒!滿滿的桐花在流啦....後面那片全是掉落的桐花...看官們!過隱吧...

DSC_6820.jpg

途中經過遺址....老實說!好像不怎麼值得看的....因為只剩一個L型而以....

阿翔爆料說!有天他早上跟女友經過這時,看到有裸女跟一堆攝影師在這拍照...

為什麼...當天我沒跟阿翔出來....為什麼...為什麼....

 

DSC_6829.jpg

DSC_6871.jpg

其實翠湖很小...差不多這張照片所看到的二倍大而以...說湖是好聽點啦

不然叫翠池不是很難聽嗎....

DSC_6868.jpg

看到沒!這旁邊有鳥耶...有鳥耶!稀奇吧...很稀奇吧

告訴你們這隻是國鳥!是國鳥耶

國鳥叫啥你們知道嗎?告訴你們吧~我也不知道....反正就只是鳥而以...那就沒什麼好記的了...

其價值絕對比不上在木柵動物裡裡面那二隻只會睡的貓熊.....

DSC_6924.jpg

天色漸漸黃昏,仍有不少人此時正準備上山!

回程時很幸運...

在地上撿到100元@@,有人掉這一百元嗎!失主請提出擁有證明文件...我會還你的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71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