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無論如何相愛,也註定了這一生不可能相處!

 

做了一個夢!夢裡我愛上一個鬼,

 

早上六點我醒來後發現這個是一個夢時,不知是慶幸還是失落!

失落是因為原來那個愛我的人不存在,原來她只是一個潛意識形態的人物!

慶幸是那短暫的夢境我曾努力珍惜一分一秒過!

 

世上多少人也如此生活著呢?明知愛上一個沒結果的人

卻仍然為愛所苦為愛犧牲,你覺得這些人很苦嗎?

我倒認為他們也從愛裡得到許多自已認為的幸福...

手上的幸福也只有自已才能深刻明白

 

後記:這個夢其實也蠻恐怖的...在夢裡的我莫名其妙有了陰陽眼..

走在路上可以看到沒有身體的伯伯,

在房間裡可以看到一半身體卡在牆壁裡的女鬼看著前方,

當我看見她時,她眼睛黑眼圈,嘴角有血,她似有警覺似的也看著我,當下我裝作沒看見從她旁邊走過...

其它天花版只有掛著一顆頭的...二顆頭的...算了數不清了...夢裡的我何時膽子這麼大了呀@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71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