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這篇很早就要打了...

只是最近真的好忙好忙...

在母親節前一星期,老妹就提議這次就去中部慶祝一下吧

加上老爸老媽都有空,於是星期五晚上就出發前往台中老妹的家"待命"出發...

 

一早出發前問了老妹排的行程是什麼!結果是早上十點去做SPA,下午二三點去吃大餐,吃完去唱歌...

暈..這樣的行程哪裡好@@",老媽老爸又不愛唱歌,唱得起來嗎,早上在做SAP,為何不晚上做,下午吃大餐,會不會太早了..

於是經過我跟老媽的批評後,老妹說~吼!那你們排啦

老妹說南投彰化一帶沒什麼..(但我們都沒去過呀@@笨老妹,那是你去過而以)

最後排了溪頭森林遊樂區外加上過新聞內湖國小看看

 

DSC_6953.jpg DSC_6970.jpg

其實天氣當時不太熱,加上有涼風...不過還是不想在太陽下去走上面這座橋...拍拍就好!@@"

DSC_6971.jpg DSC_7046.jpg

溪頭森林裡的神木景點,我老爸說這顆神木已經死了...現在長的新葉是旁邊攀附上去的新樹

DSC_7051.jpg

走到神木這裡已經很累了...彩虹橋我看今天就做罷...遠處拍一下當來過好了XD


DSC_7207.jpg

說有多倒楣就有多倒楣...空中走廊維修至5/20號....阿類!竟然沒開放...可惜了

DSC_7216.jpg

媽呀!這麼大的象棋誰要玩看看?怎麼現場沒人在下呢???

其實這森林好大好大...我們看看時間有點晚了,加上神木也看過了...於是前往下一個點...內湖國小

DSC_7263.jpg

其實這裡不大,裡面都只有甲班...(一年甲班、二年甲班、三年甲班....)

DSC_7272.jpg

右邊是他們的教室!一棟一間,裡面每一間教室裡面的桌椅大約看了一下,有三張的、有十張的...上課學生很少

正前面那棟裡面看起來像是...抱歉我忘記裡面像什麼了~哈

DSC_7282.jpg DSC_7318.jpg DSC_7321.jpg

其實後方還有一座展望台(全木頭建造的),但爬完山後...太累了...要再爬上去....那等於殺了我吧...

在這邊上課的fu我想一定很快樂^_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71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